新竹市關節師傅-退化性關節,擦的葡萄糖胺(Glucosamine),關節炎
 
  關節炎的輔助治療
  擦的葡萄糖胺
  退化性關節治療原則
  Glucosamine
  關節炎的藥物治療
  葡萄糖胺
 
  走路曬太陽遠離退化性關節
  人體可以自行合成葡萄糖胺
  關節炎發生在人體關節組織
  Glucosamine又名氨基葡萄糖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葡萄糖胺

   

葡萄糖胺普遍存在人體的軟骨、肌腱等關節組織中,它能刺激軟骨細胞生成更多的膠原蛋白、糖蛋白和糖胺多醣。軟骨中葡萄糖胺越多新生的膠原蛋白、糖蛋白和糖胺多醣就越多,能吸收的潤滑液也越多,關節軟度自然也就越健康。

隨著人體的老化,葡萄糖胺的合成的速度無法趕上分解的速度,使體內及關節逐漸缺乏葡萄糖胺,近而影響關節的新陳代謝,因此,只要身體活動,便出現僵硬、發炎及令人難耐的疼痛症狀。臨床研究證實,再改善關節炎時使用葡萄糖胺的劑量為1200—1500毫克。目前美國等發達國家使用葡萄糖胺補充劑都會配合軟骨素,以提高改善效果。但軟骨素比較昂貴,如果經濟條件允許,盡量用葡萄糖胺配合鯊魚軟骨粉的複合配方。

任何利用葡萄糖胺來補給關節的營養所需,及作為關節炎的治療,也越來越被產學界乃至臨床醫師所重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