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節炎的輔助治療
  擦的葡萄糖胺
  退化性關節治療原則
  Glucosamine
  關節炎的藥物治療
  葡萄糖胺
 
 
 
 

醫學研究證實,葡萄糖胺可幫助改善關節退化的不適症,使葡萄糖胺在台灣成為去年最火紅的保健產品。新浤科技推出外用型葡萄糖胺「關節師傅」全新產品,為保養關節科技的一大突破,現正積極佈建通路,今年全面上市。

骨科醫師表示,治療退化性關節炎的選擇不多,通常開給止痛藥或葡萄糖胺,關節師傅葡萄糖胺沒有止痛藥可能導致胃潰瘍的副作用,因此很受患者歡迎。葡萄糖胺雖不能使已退化的關節恢復,但對於解除退化性關節炎患者的疼痛、增進關節功能有幫助。醫學研究報告顯示,七成患者服後,覺得疼痛及功能都改善了。

新浤科技總經理蔡全振表示,老年人要注意骨質疏鬆的問題,應加強補充鈣質及有利鈣質吸收的營養素,以及預防骨質流失的大豆異黃酮素。關節師傅葡萄糖胺亦可減緩骨質疏鬆症對關節的傷害,合併使用是預防骨質疏鬆症的最佳組合,可將身體的硬骨及軟骨做到最好的保健。